首页
1
最新消息
2
NBR改性树脂与抗磨耗剂应用
3
NBR改性树脂与抗磨耗剂的生产应用4
滑石粉/石墨粉/重晶石粉-德固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220 新北市板桥区县民大道三段258号二楼
高性能NBR改性树脂18389/93611(JJ)与抗磨耗剂Wearlite-Z-09在原车厂件或A/M摩材煞车来令片的生产应用 过去二十年间,我们推荐给各方,供应美国、日本车系 NAO配方及半金属配方的活用有各项绝对优势: 1) 较高弹性体含量:此项改性树脂,具有高弹性、低压缩变形,得到很好的NVH性能,符合摩擦材料的特性要求。 近年来,我们更成功的印证,在设计原件可有效屏弃消音片之使用。 2) 敝公司树脂之有效耐热性、低衰退性,配合添加Wearlite-Z-09於配方中,可使生产碟片的供应商,提供一般汽车使用产品大幅延长耐用性,增加市场知名度。 3) 屏弃二次硫化烘箱的使用,可提高生产效率并获得品质、性能认同。 ※ 上述各点,过去一直在本地为高级应用的客户采用,用於其他大部份的应用效果,未经印证,不宜多加论述。 ※ 由於台湾市场内需及外销已萎缩到全盛时期的一半,我们推荐给东南亚、日、韩及大陆地区等,以具有数倍以上销量。 ※ 全面采用纸箱包装,提供给出口的安排,让客户有良好的储存安定性之保证。 每箱15公斤/每栈板PLT960公斤64箱/每20尺货柜(FCL:9.6MT) 欢迎各位先进多多指教 http://www.texxco.url.tw/hot_251643.html NBR改性树脂与抗磨耗剂的生产应用 2023-09-04 2024-09-04
滑石粉/石墨粉/重晶石粉-德固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220 新北市板桥区县民大道三段258号二楼 http://www.texxco.url.tw/hot_251643.html
滑石粉/石墨粉/重晶石粉-德固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220 新北市板桥区县民大道三段258号二楼 http://www.texxco.url.tw/hot_251643.html
https://schema.org/EventMovedOnline https://schema.org/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
2023-09-04 http://schema.org/InStock TWD 0 http://www.texxco.url.tw/hot_251643.html

高性能NBR改性树脂18389/93611(JJ)与
抗磨耗剂Wearlite-Z-09在原车厂件或A/M摩材煞车来令片的生产应用
过去二十年间,我们推荐给各方,供应美国、日本车系
NAO配方及半金属配方的活用有各项绝对优势:
1) 较高弹性体含量:此项改性树脂,具有高弹性、低压缩变形,得到很好的NVH性能,符合摩擦材料的特性要求。
近年来,我们更成功的印证,在设计原件可有效屏弃消音片之使用。
2) 敝公司树脂之有效耐热性、低衰退性,配合添加Wearlite-Z-09於配方中,可使生产碟片的供应商,提供一般汽车使用产品大幅延长耐用性,增加市场知名度。
3) 屏弃二次硫化烘箱的使用,可提高生产效率并获得品质、性能认同。
上述各点,过去一直在本地为高级应用的客户采用,用於其他大部份的应用效果,未经印证,不宜多加论述。
由於台湾市场内需及外销已萎缩到全盛时期的一半,我们推荐给东南亚、日、韩及大陆地区等,以具有数倍以上销量。
全面采用纸箱包装,提供给出口的安排,让客户有良好的储存安定性之保证。
每箱15公斤/每栈板PLT960公斤64箱/每20尺货柜(FCL:9.6MT)
欢迎各位先进多多指教